以言语杀伐。

【UNDEAD】抽鬼牌(上/一)

◎粮食向,没有cp
◎可能上中下可能一二三四临时起意并没有想好篇幅
◎感觉自己写得真不行,但很想打牌(



【啊,进来了喔。诶,转校生不在吗,那我走了~】

【不行啊薰君,下一次演唱会的会议呀。】

【诶,那不是已经商量好舞台和歌曲了吗?难得准备工作那么早就在做了,还想和她一起玩呢……还是说她也会来?】

【羽风学长,最后需要确认一下的,转校生目前也有其他委托,大概没法来。】

【好吧好吧,小狗不在吗?】

【大神应该快要来了。】

【可恶,本大爷为什么要帮那家伙擦黑板啊…进来了啊。】

【在走廊迷路了吗,小狗?】

【啊啊,本大爷怎么会迷路,你在开什么玩笑啊吸血鬼混蛋!阿多尼斯你也不要一脸理解的表情啊!】

【小狗不要吵了,我们快把正事解决掉吧。】

【哇,很奇怪诶,羽风你这……学长竟然会要赶快工作。等等,你这家伙说谁吵了啊啊??】

【大神,冷静。】

【小狗能把阿多尼斯君的话听进去呢。话说回来,既然大家都到了,就确认一下工作吧。】

【朔间,现在已经没问题的有哪些?】

【曲目已经和小姑娘确认过了,你们也都知道了,还有舞台的布置的话,布景只需要到时候升起来就可以。服装也拜托了小姑娘,她说交给她就行了,吾辈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那,不是已经都解决了吗?我是不是这就能找转校生去玩了?】

【不行,羽风学长,还剩下热场和mc环节。】

【阿多尼斯君真细心啊,确实热场和mc都没有商量过呢。】

【啊啊?往常我们都是随意发挥的啊,热场和mc都是临场再做的啊?】

【这次不行啊,吾等这回演唱会规模可是和武○馆差不多的,不但会来比往常更多的人,而且小姑娘也为这个忙手续的时间也比往常多几倍呢。】

【那确实呢。说到谁来负责热场和mc的话,果然还是朔间前辈吧。】

【喂喂,阿多尼斯君立刻就把责任放在吾辈身上了,真是狡猾啊。往常的话确实我负责那些环节多一点,但吾辈毕竟是体力不好的老人家了,很可能吃不消呀。】

【诶,还挺有趣的,但又有点麻烦啊。小狗狗一脸期待的样子呢。】

【喂喂,怎么突然提到本大爷啊,羽风……学长!】

【要不要让小狗试试看这次的mc呢,应该会很有趣吧】

【喂我有什么有趣的啊!不要把本大爷当成玩具啊!要说有趣,其他的可能性才有趣吧!】

【大神,冷静。不过大神说得对,可能性会很有趣。我也想要试试了。】

【阿多尼斯君平时不怎么说话呢,没关系吗。】

【没关系,我会尽力的。】

【哦呀哦呀,孩子们都一副很想要做的样子呢。】

【喂!这么麻烦的事情谁想做啊啊吸血鬼混蛋!快快安排好!我的吉他还在那边等我!】

【小狗又开始焦躁了,真可爱(才不可爱你这混蛋!)那,不如我们交给命运来解决吧。】

【朔间你突然把手伸过来做什么,摸到我了。】

【不好意思,薰君,请站起来一下,你的坐垫下有扑克牌。对,吾等就用抽鬼牌来决定做热场和mc的人吧,谁输掉,谁就负责那些吧。】

【虽然和男性一起玩就算脱衣服也很没有意思但是就这样决定吧,不过赢的人能亲转校生吗?】

【恐怕不行,羽风学长,转校生要逃走的。】

【小狗的意见呢?】

【虽然很想吐槽但没有意见!不要废话了快开始吧!】

TBC.

评论(3)
热度(10)

© 奈落言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