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言语杀伐。

你的我的他的荣耀

热血沸腾!

热血沸腾!

全职于此圆满!

高兴得叫了出来。只有胡言乱语。只有胡言乱语。

从今天起,刷题小伙伴《全职高手》就真的落下帷幕了。
没有遗憾。
从开始看至今,时间真的不长。
还记得当时开始看时是肿着眼睛开始的,现在,又是肿着眼睛看完的。
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事情。
高三。
归团。
大市统考。
自主招生。
特长生考试。
一路输到底。一路跌到底。
没有人帮我。

何其幸运遇到全职。
不敢说它给了我战斗的动力这种话,我只想说,它至少,给了我一方安宁的空间。
在这里不用为别的而烦恼,只需要看着他们的故事。
然后当我回到现实面对着自己的故事,就会觉得不管输了多少,不管失去了多少,都可以继续斗下去。
还有力气像他和他们一样斗下去。

所以后来我还是给自己的高考的路铺上了一些砖石。不完美,但是给我以安慰。
因为我不自量力地去斗了。
拼上我的荣耀,去斗了。

做梦梦见心脏组排列组合也好。
看小说看一整晚第二天爆睡一上午也好。
同时挖很大的坑也好。
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开始做了。
很高兴。很幸福。

四十天不到。
写完林方的林敬言生贺,就真的停下。
我也要去追求我自己的最高的荣耀。
南大也好,上财也好。
更高的学府也好。
我要像他们一样去追逐,荣耀。

百年里,浑教是醉,三万六千场!

我可是全职的书迷,你以为呢?!

评论(1)
热度(1)

© 奈落言杀 | Powered by LOFTER